小布头

唠嗑

哨子麻鸡:

我觉得我生活在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我身边的人都很棒


极少性别歧视   可能因为城市小  所以犯罪率也很低  人们都很善良   当然不是所有

但是我的世界真的和微博上苟延残喘的三观截然不同


即使接触的人不比谁少  但是仍然很幸运



我身边的人们

可以对各种性向当作无谓
假如遇到了同性恋  也不会去太多关注
假如遇到丁克  也不会去想很多
因为大家都是人  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连对特殊人群的怜悯也没有
因为特殊人群最不需要的就是这个“特殊”


我身边的人们他们可以自然地谈论

例如  师生

这是以前的故事了

她喜欢上老师了  那就像喜欢上同龄人一样自由地分享自己的心思  所有人都当最普通和平实的八卦在听  就如同同班同学之间的暧昧一样   没有什么大的不同

例如  断袖

他喜欢上男生了  大家也都不会大惊小怪  甚至也是以最自然的语气说着这件事情  就像在街头遇到一只狗  在天上看到一只鸟一样普通  一样自然
 
又例如  les

在我身边有很多les
她们毫不畏惧
大家也只当普通情侣秀恩爱
并且多有羡慕  然后去分享这份狗粮
她们的合照都很美  pyq wb都能看见
谁也不会说三道四  也不会认为有什么特别
“哎呀她们又在撒狗粮啦快跑快跑”
也很自然地打趣




因为太过美好了
想想还是有点吃惊

是我太幸运了  还是别的世界太丑陋了


也许会说
是我经历得少

我去的地方不多
但是接触的人事不少

大家都很善良
我也一直相信着


其实我也在做着这样的事
对所有的情感都“熟视无睹”
因为这些“特殊”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也不会去向谁强调我在情感上跟每个人有什么大的不同

因为到头来大家都只是当成一件不奇怪的事

他们只是在过自己的生活
不去评头论足
并且从心底认为所有的“特殊”都是一件普通
因为谁都知道
这份特殊只是对于自己而存在
只要别的人不去想不去乱评论
就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


我在试着成为这些人
从心底里不去想gay les 师生 忘年 网恋 性单恋 这些和平常的区别
就可以做到很多

只要我们把他们当成“平常”
没有怜悯  没有突然蹦出来说“真爱啊!真爱无关性别”
越来越多的特殊化  即使是对他们好的方面走
到头来也是一种伤害



如果每个人善良
也就没有那么多屁事了

  

说到底
还是我太幸运了





 
评论(3)
热度(8)

关注的博客